hdhdjegngkkzjshhdbdb

自我折磨

终于敢开口说这句话:
谁他妈青春没喜欢过几个烂片!
曾经喜欢过一直是我心中无法过去的坎,现在看来却很心酸。
因为喜欢过的只有这些东西
观众没错,谁都没资格指责
只是发现自己曾经感觉美好的青春原来都掺了屎。。。
文艺创造,抄袭就是原罪,我没资格指责观众,观众也没错
有些装睡的人也叫不醒
我只是发个声,当回网络喷子,当回道德婊
只是当某天事情落到自己头上了,还能默默说一句,我不是沉默者,我发声了
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写,也没了当年ssss的试图强行把自己的三观加在别人身上的激进热血冲动,憋火过后最终只能
算了吧,习惯了
深夜牢骚,语言混乱

评论(2)

热度(3)